close

留給你的空位


如果不是愛情就好了

總是來臨的離別太痛了不是嗎

你如果可以幸福的話 就這樣吧 現在就這樣吧

這是我唯一能為你做的啊

 

我的愛 只是你 只是你

只為你 為了你保留的位置

眼神都抓不住

費力的轉頭笑著

我不喜歡你痛苦 不喜歡離別

愛我的話 不可以

 

如果不是你就好了

這個世界上最珍貴的你 就是你啊

所以推開你又弄哭你 拒絕你

我能做的就是這些啊

 

我的愛 只是你 只是你

只為你 為了你保留的位置

眼神都抓不住

費力的轉頭笑著

我不喜歡你痛苦 不喜歡離別

愛我的話 不可以

 

不要等待 眼淚好不容易忍住了

我轉身走開 我這樣做了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唯一的你

就算心裡在吶喊

因為太珍貴了 我呼喊不出來

 

翻譯轉有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